只能說..終於 從四品了..Q___Q
然後....要開始 正四品的地獄了= =?
從四品要35000文勳..正四品是50000...~__~""

2/26等級要開始開...所以 還是在衝經驗衝經驗..
現在還在六千要七千..要從六十直接衝七十要3.29億..要從七十從八十要33.31億.
所以 我先存到衝七十的經驗再說好了T__T"
因為先衝七十後 才能安心衝職業的等級...~"~

不過 從四後 我的基礎血有破七千了XD
穿防裝我的防也有484了0.0
穿補裝的話,防也有4630.0/

本來從四後想要選回天(加血)的0 0
就是裝備升級能選擇後來裝備進化要是加血還是加體力.
如果弄回天的再搭上我另一套寶物 血應該就能破八千..
可是 阿刀說..你要做逆天補師嗎= =?
我:@@?..
刀:血比打手多..體血打手少就是了
我:冏rz

所以 我還是選了聚靈 加體的0 0/
畢竟套龍女姐姐的話..舞 血不夠還好,體不夠..那換職業別玩了吧。沒體是要怎麼玩

雖然阿冰還挺希望我加血的 因為他說這樣國戰會活比較久0 0

可是...國戰一星期才一場= ="
我一星期被找打副本 至少每天就三、四場以上耶..(雖然我只有六、日才去參與..= =")
所以還是體重要T__T


從四品後 衣服升級成 朝儀 整個就很讚~




而且 身上的花辦變大朵了 0 0/ (五品時是 藍色的 從四品時是 粉紅色的~ 而且也比較亮~照片感覺照不出來,找時間弄影片版的:p)










昨天換裝後 跑去虎牢測試 看會不會比較好打0 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