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到 火樹銀花的聚會..

我遲到了...因為我在台北車站找不到板南線Q_Q"

所以就在那找...然後請Zeel哥等我..我怕我找不到火樹銀花Q Q

所以..我遲到了..Pluto對不起>"<..

Zeel哥,因為在捷運站等我 所以他也遲到了...對不起Orz

我到的時候 裡面就只有Adol/Coco/Pluto..

之後到的人其實也不少@@

當天位置如下0 0

BH N6y Adol Coco Kention
桌子(燒烤)桌子(火鍋)桌子(燒烤)
Momo Eeva Zeel Pluto

amenda有事沒辦法到0 0/
其他沒到的...我恩災..剛剛看到推文所以就知了..

那天就大家聊很多..知道一些八卦!

燒烤二邊都有肉 所以我坐中間 東吃西吃0.0/
Kention很會煮東西0 0/

BH是壞人..我說不要吃辣的 還一直在momo要去拿肉回來炒時 說要拿辣的QQ
可是還是有幫我炒青菜0 0/,火鍋的湯不錯喝0 0/

1點多Pluto有事,所以就先離開了/ \

我們則是聊到2點左右 店要休息了@_@
Kention有事,所以也先走了
然後我、bh、zeel、adol、n6y、coco、momo 就去逛光華跟新光華0 0
看到了...很多不錯的東西 也買了一些書
還知道原來有那種店耶...(充滿18x東東的店0.0)
還知道 一間不錯的店A__A(好多的BL @ @)


之後..就之後就...各自回家了~@ @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