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提要:

女祭司們終於找到主祭,並完成了祭典!!

王宮中人為了避免同樣的情形再次發生,因此派人將主祭軟禁在神殿中。

並與主祭說 如果他再沒經過允許任意出神殿的話

被發現一次,就殺掉一位女祭,為了女祭們的安全,

沒有辦法出神殿的主祭..只能開始每天與女祭們練祭神之舞

並新創了許多不同的舞步。


發現自已新創的舞步 其實有些搞笑的主祭..為了對王宮中人的抗議。

對王宮中人宣稱 「偉大的太陽神,厭煩了,千篇一律的舞步,因此命令我更改!!」

此後..這種舞步就在沒人知道真正原因的情況下這樣流傳了下來。




這是接續 小嵐那篇影片 所做的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eartlune&article_id=9849434 古埃及-1 沁嵐做:P
所以 第一部請看網誌我引用過來的(指著上行的連結)

連歌曲 都是我一半他一半。

他的影片加我的影片合起來剛好一首歌哦:P

本來想用VG來完成,但是劇情一直在腦中說要做啊!!

所以我還是只用威力完成了Orz(迷之聲:其實是你懶吧!!)

因為近來的心境問題,所以除了轉場外,我特效也放很少XD.

都只在看劇情行不行>"< 請大家多多見諒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