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腦教室小組討論與排演中

找時間上來打文與逛逛,笨寶貝還是沒有任何的回應耶,

明明都要九點了@  。


等下討論完,要打電話給大貓咪,

他今天傳簡訊來說,能不能跟我談談。

其實昨天跟他朋友聊了很多,

我覺得,其實也要走到最後了,也就是那樣。

我真的覺得他對未來太過於理想化了,

未來不是只靠著理想就能怎樣的。


我身旁的人,我哥他們啊,

目前都是處於勸分不勸合中說,哈..

可是,其實我是怕我分了後,又後悔,所以才這樣托著吧

可是,我覺得,想了這麼久,應該是不會吧(?)


呵,其實我也不知道,

我很不想傷他。可是,我卻覺得...還是會傷到吧,

雖然我本來想說,就撐著,看能撐多久。

可是,我覺得,其實還是沒辦法吧。

恩,應該就這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