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陳耀昌醫生請假0.0

所以 是代理醫生~

那個醫生看了報告說。

我的報告挺正常的!!

然後 問我吃藥會不會有什麼不舒服或是怎樣

然後跟他說完後,

他說:『要不要試著停藥看看??』

我:「真的@-@!?」

醫生說:『恩啊,先停藥四個星期看看。也看一下你對藥物有沒有依賴性』

醫生說:『下次28號回診前,一樣要記得先去抽血哦。』

我:「好XD」(那個藥..真是有夠難吃的=______=.每次吃了都好想吐Orz)

啦啦~

停藥四個星期^Q^!!!


不過..= =||

我還有中藥Q_____Q””

冏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