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前不久回去 我媽一直說 頭髮這麼長幹麻!!

去修一下~_____~

然後 就在星期一Q Q

我抽完血 回到家附近..想說 就去修一下好了= =+

結果..那人說 修一下 卻將我頭髮弄的好短- -"

這叫修一下嗎Orz

我本來頭髮到背部之後的耶Q___Q

不過 我媽很滿意就是了~__~



而且..又聽到同樣的一句"感覺你有剪跟沒剪前一樣耶"

整個就很 冏

早知..就還是一樣到我常去的那家給我固定的美髮師剪T T

就不會這樣了>"<..

我星期一去時 他剛好放假T___T"

不過 Amy剪的真的很好,我當初離子燙也是因為有他 我才願意再去那家店剪的

不然,之前這家店剪的 一樣得到那句話 我整個聽的很...啊~__~"

後來,我之前的高中同學說他也去那家剪 不過有指定美髮師 叫我去試試@@

結果 試了後 感覺超讚的T T

Amy Amy..我不應該背離你去給別人剪的Orz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