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陪客戶去戶政辦事情,想到之前有看到文說其實出生證明能在戶政辦。我就花了十元辦了一張..
然後發現 原來我是晚上八點出生的不是中午十二點= ="
可是我之前算命盤流年那些都說是中午

想說今年的命盤還沒算 之前客戶介紹的師父...會將我的資訊跟我客戶說= ="
是我很好的客戶沒錯,但是像我的狀況跟別人說整個感覺就很不好!!!!
所以就不換那家,換了一個網路上有人在介紹的老師~~

到了那裡 我的感想是 好險我有先要地址啊啊啊
一個公寓的三樓@_@
進去後,老師就開始算...
我是覺得還挺準的
我的個性都有抓到...
然後說我適合晚婚O_O"
好險還沒結婚,不然也會離!
明年還會交到一個,可是不久後也會分!Orz
然後說我不要生小孩,如果生了小孩,不是小孩會照顧我,而是我要照顧他一輩子(抖)
說我貴人多,工作不錯。但是錢存不住。
說我絕對絕對不要自已開店當老闆...等 

從一生的命盤~~然後說明年要注意的事項

之前另一個師父說我的命格是弱水,所以我要避開火/紫這種色!!

這個師父說我的真的是葵水 秋天的水,又沒什麼火,所以要火才能熱啊。

反正就是充滿了很奇妙的感覺ww

 

QQ图片2016120814410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算命 紫微斗數 命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
    水韵

   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

   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